杜准

多数情况下的极地守望者

烟火气1.

新开了一个小云萝,简直可爱得不要不要的,虽然和大号香仔在游戏里碰不了面,但是在我的脑洞里可以。估计是个小连载,诸多不足还请指教。(小声:文笔不好,也许有人看吧……


——————————

暗香在家门口捡回来一个小云梦,对的,小小的脏脏的一个,就像捡到一只失去家的小动物一样。


小家伙修为不高,却是十足的又奶又凶。问她为什么没有在云梦好好待着沦落到自己家门前,结果人家鼓着腮帮子扭过头去啥也不说,只是小肚子一个劲儿地叫,把暗香都气乐了。


暂且留着吧,陪陪自己也好。


暗香好容易把重新做的床挪好,看着那个在重新做的桌子旁大口大口啃着焖元蹄的小家伙,“嗷呜嗷呜”啃肉的声音让这个冷清了很久的房子莫名变得热闹了些。


毕竟这个“家”,一直是连一点烟火气都没有。


自己都安置不了双人床供自己打滚。


果然,太久没回来了啊。


唉。


暗香小哥低头长长叹了口气。


“喂,老头子。”


叫我?暗香闻声看过去。


“就是叫你呢,年纪轻轻怎么老是唉声叹气的,影响我食欲。”小家伙老气横秋地说着,晃悠着小短腿蹦下椅子跑过来,“是不是太穷了怕养不起我呀?放心好了,我有钱的,好多铜板,我的住宿衣食都给你付钱……”


暗香看着小家伙真的就低头在小兜里掏出来了不少铜板板,实在是哭笑不得,心想这铜板连我做这些家具用的零头都换不回来,何况我要你一个小孩子的钱做甚呢?


“我不是愁这个,你放心,我不要你的钱,只不过你要告诉我你怎么落得今天这个地步?你住这里可以,只是我过两天要送你回云梦去,那样对你来说更安全。”


暗香弯下腰温声细语地说,拿出对待宁宁师姐的耐心,忍住了没去揉揉小家伙的小脑袋。


小家伙忙活的手一顿,抬头用亮的过分的大眼睛盯着他:“我不要回去!我要给师姐报仇!”


嗯?报仇?


暗香一愣,他太久太久没看到这样的眼神,听到这样的话了。


更不该是从一个孩子这里得来的。


“我要去找暗香帮我杀一个人,听说他们都是一等一的杀手,我特意攒了好多钱呢——哎哟!”


猝不及防被狠狠地弹了一个脑瓜崩儿,小云梦泪眼汪汪地瞪着这个胆大妄为的坏蛋:“你干嘛!坏蛋!”


师姐都没有这么对待过自己!


“你想找暗香杀人?巧了,我可以帮你。而且如果我是坏蛋,你现在应该不会这么全须全尾地站在这里凶我了。”一身血玲珑,分辨不出身份的暗香眯了眯眼,觉着温柔可亲装不下去了,“还有,再给我说这些‘仇’啊‘杀’啊的,我就把你丢出去不管你了,自己找暗香去吧。”


“我就是找不到暗香迷路了才变成现在这样的……那,那拉勾啊,你要帮我。”


似乎是被吓到了,小家伙气场弱了不少,怯怯地伸出了小拇指。


“嗯。”


暗香勾住那根小小的指头,又想叹气了:作孽哟……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