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准

多数情况下的极地守望者

所谓成长就是要乘风破浪

这几集虐得过分,成长的阵痛是必须的,但见证者和经历者都太苦太心酸。
感觉身宗太现实,钱出现了,银婆婆的咚锵镇就更是现实,最开始那个大家都在的咚锵镇里,大飞买菜没怎么计较过钱的问题;小青想不洗衣服不倒猫砂那谁也不舍得让她受委屈;白糖闯祸莽撞冒失最多挨大家一顿无奈的吼,现在他们没钱了,得干活了,闯祸就难过得戳心——因为没人会帮他们挡着了,师父不可能了,小青的烟火没用了,金婆婆鞭长莫及,叽里咕噜更是推动着他们迎难而上……
这时候才想起他们都是野猫崽,该是彻底离开襁褓的时候,再苦再累也一定要哭着喊着磨尖爪牙才能继续走下去。
迷宫里就想着相比而言最靠得住最成熟的三位怎么组成了一组,现在算是懂了。马欢乐一点也不欢乐,不开虐就让人疯狂吃苦,他指着那两只最冒失最娇贵的小猫给我们说,你看,这样才叫乘风破浪。
所以得找点甜的恢复一下,比如仔细回想,唱宗的师兄们都是大好人啊:
吹笛子的荣光:温润如玉
哇呀呀的大飞:宜室宜家
抖空竹的悠狸:人暖心善
maya都好戳~决定了以后去唱宗。
(纳兰:不不不这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