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准

多数情况下的极地守望者

求老骨头肚子的最大容积

卡米尔觉得很有必要向裁判长提一些建议,比如禁止酒吧向未成年出售带酒精的任何食品什么的。

因为禁酒已经阻挡不了有些怪物了。

比如自己的大嫂,星月魔女。

凯莉灌完三瓶饮料又摸了几粒巧克力扔进嘴里,在一段荡气回肠的沉默后忽然站了起来,取下腰间的老骨头用力撑开,对着雷狮说:“喂海盗头子,给本小姐钻进来。”

忽略老骨头的哀嚎,又是一段荡气回肠的沉默。

那天是休战日,有人提议开个party聚一聚,所以大多数选手都在场。

雷狮当场捏碎了啤酒瓶子。

卡米尔和帕罗斯可劲儿摁住佩利并堵住他的嘴。

所有人都知道那是雷狮的女友,雷狮没有直接发作。他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

凯莉见雷狮没动静,好像有些急了,抢在他之前开了口:“喂喂听到了没你难道还要我请吗?雷狮你记着,你可是本小姐的私有财产,所以得听我的!现在本小姐要把你藏起来,免得总有其他人盯着你看来看去的,本小姐不爽很久了!”

“哇哦~”,众人感叹。

的确,因为出众的样貌,总有几个小姑娘会在背后对着雷狮偷偷发花痴,不过雷狮从没在意过这些鶸,他本以为凯莉更不可能。

“雷、狮?”凯莉背后升起了星月刃。

所有人看向沙发上的海盗头子,只见雷狮笑了笑,朝着凯莉举了举双手作投降状,然后长腿一伸站起来,走向了满眼绝望的老骨头。

哇他开始钻了……等会儿?!堂堂凹凸大赛第三、最强宇宙海盗团老大、小锤致残大锤送命的雷狮大爷——居然这么听话的吗?!别这样连安迷修的呆毛都吓直了好吗!

大家眼睁睁地看着那只净高186的狮子有些艰难地钻进了老骨头的嘴,然后被一脸满足的凯莉别在腰间还拍了拍,就这么带走了。

啊自己肯定喝醉了吧雷狮凯莉今天是不是就没来过刚刚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吧……

众人如梦似幻地举起杯子继续开喝。

如梦似幻的金宝突然如梦似幻地想——

老骨头肚子容量真大嘿……

第二天

“金我昨天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今早醒来就看见雷狮睡在我身边啊啊还有我存在老骨头肚子里的酒心巧克力都去哪了?!!!”

被pia飞的雷狮掏出没收的巧克力:啧。

评论

热度(36)